书记访谈 | 市城市管理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峰:一针促担当的“助推剂”

这次述责述廉大会,既是一种监督、一种鞭策,更是一针促担当的“助推剂”。作为“一把手”,我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今后,我将以更严的工作作风、更实的工作举措,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第一责任,推动城市管理委政治生态持续向善向好。

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主题主线,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政治首责,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常态化开展纪律教育、警示教育,严格干部日常监督管理。

城市管理委将秉承“大物业”“大保姆”理念,发挥好市容环卫、园林绿化、城市管理、公用事业四项职能,抓好燃气供热保障、老旧管网改造、垃圾场站建设、环保督察整改,强化“一网统管”,用绣花般的细心、耐心和巧心,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城市更有温度。(徐丽 孟若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