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反响

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委纪检监察组组长 谢德洪:

梁有祥同志是我们身边的楷模和榜样,是纪检监察战线的先锋标兵,他用生命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用奉献书写了无愧于党、无愧于纪检监察事业的人生华章,用品格树立了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道德丰碑,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对梁有祥同志最好的追思和纪念,就是要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年度重点工作,扎扎实实抓好学习宣传教育,引导市农业农村委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自觉用梁有祥同志的崇高风范洗涤心灵、净化灵魂,用梁有祥同志的精神力量铸就铁军、激发斗志,真正把学习动力转化为狠抓任务落实的具体行动,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强化政治监督、开展基层监督、强力正风肃纪反腐、加强队伍建设上,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干部 张晓芳:

梁有祥同志用二十二年如一日的奉献与坚守,道尽了对党、对事业的忠诚,作为纪检监察战线的一员,我深深体会到这份事业的可贵,体会到可以为这份事业奋斗一生是多么的荣耀。梁有祥同志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他还在为纪检监察事业忘我地工作,他是用忠诚和执着诠释了什么叫生命的厚度!这种无私的精神引领我们前进的方向,也像一面镜子让我们对比寻找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始终以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心底无私、心怀赤忱,脚踏实地、廉洁自律,把对党忠诚、为民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南开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 王跃鹏:

“一个人生命意义的长短,取决于他付出的实际的短长”,这是梁有祥同志写在工作日志里的话,这也是他人生的价值坐标,30本工作日志、百余万字文稿、7000余平方米的警示教育展厅……一件件凝结他心血的文字和实物,把他短暂的人生之路铺得更加宽广。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责无旁贷,必须接过他未竞的事业,进一步苦练事功、振奋精神、拼搏奋斗,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水务局离退休干部处处长 董树龙:

有祥,你走了,永远地离开了我们。作为老师,我为你骄傲!作为水务战线的战友,我为你骄傲!作为拥有共同理想和信仰的同志,我为你骄傲!我们以你为榜样,在鲜红的党旗引领下,为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不懈奋斗,砥砺前行!(徐丽 孟若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