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桥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营造全民参与氛围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天津市红桥区纪委监委深入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鼓励和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支持。

致全区党员群众公开信

日前,红桥区纪委监委在“新风红桥”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查处重点和该区纪委监委、基层各纪检监察组织举报方式。同时印发宣传挂图和折页,号召全区党员群众依据客观事实积极提供相关问题线索,并承诺做好来信来访接待受理和信息保密工作,给广大党员群众共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送上一份“暖心礼”,给主动提供问题线索的党员群众吃一粒“定心丸”。

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

据了解,此次宣传材料共计印制2.4万册,通过在楼门、胡同、市场、医院、学校等人员密集处大范围张贴,在显要位置悬挂条幅、在社区宣讲、在办事大厅发放、在党员微信群传播、网格化入户走访等各类途径扩大宣传范围,在全区营造扫黑除恶的强大声势,形成全民动员主动监督的浓厚氛围,助力打赢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红桥区纪委监委)

致全区党员群众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