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时代创造伟大胜利和荣光 作出纪检监察干部积极贡献

为新时代创造伟大胜利和荣光 作出纪检监察干部积极贡献

李炜 宁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

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带头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我们要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把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抓好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要厚植人民情怀,持续强化基层监督,精准有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以赴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大力营造尚实干、重实绩、讲实效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区党员干部自觉做到戒空戒虚戒悬,切实把每件事都往实处做、深处做、细处做,以实实在在的举措、行动、效果体现担当、彰显作为;要增强斗争意志和本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积极推进清廉天津、清廉宁河建设,努力涵养风清气正的宁河政治生态,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