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斗争意识和本领 为新时代伟大自我革命作出新贡献

增强斗争意识和本领 为新时代伟大自我革命作出新贡献

王晓建 市纪委监委第十审查调查室主任

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伟大自我革命作出新贡献。

要更加深入地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保证纪检监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认真履行好政治监督的责任使命,对责任落实不力的坚决追究责任,推动管党治党不断从“宽松软”走向“严实硬”;要增强斗争意识和本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在确保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中发挥职能作用;要牢记“五个必须”、防止“七个有之”,坚持执纪从严、反腐从严,把纪律挺在前面,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决查处各种违反纪律的行为,使各项纪律规矩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要做好审查调查工作“后半篇文章”,坚持“查处一案”与“修复一方”同步发力,不断净化政治生态,营造廉洁从政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