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滨海新区:以“六个一”为抓手 积极做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为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唱响时代主旋律,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滨海新区纪委以“六个一”为抓手,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

编发一批学习资料。由机关党委统一安排订购、印制十九大报告、党章、辅导百问等学习资料,发放委局全体党员,做到学习全覆盖。

组织“每周一学”专题学习。各支部都制定十九大专题学习方案、计划和安排,采取集中和分散的形式,组织本支部党员开展学习活动。鼓励化整为零,按专题分次组织,每周明确一日开展学习。

讲一次主题党课。按照“万名书记讲党课”活动要求,由机关各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讲一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鼓励普通党员联系实际讲“微党课”。

组织一次集中交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新区之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主题,机关各支部组织一次专题交流讨论。

进行一次集中测试。由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情况进行一次闭卷测试。

开展一次理论研讨。结合新区实际,就十九大精神如何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开展务虚研讨,提出明年工作思路、工作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