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红桥区纪委机关支部赴北京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日前,红桥区纪委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分两批次组织支部党员50余人赴北京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主题展览,使党员干部切身感受五年发展改革成就,增强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的意识。

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全部十个展区和一个特色体验区内容,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影像,生动诉说着十八大以来举世瞩目的历史成就,精彩讲述着惊艳世界的中国故事,使全体党员受到视觉的冲击和心灵的震撼。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五年来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征程。参观过程中,机关干部王春亮激动地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感到无比激动和幸福,为过去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英明决策而自豪,为五年来攻坚克难的中国人民而骄傲”。机关支部副书记王常刚表示,“组织这次活动,就是要让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对我们党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自信心和使命感”。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对五年来的全方位历史性变革有了更多切身体会,特别是对我们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的卓著成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让人民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中感受更多获得感。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撰写了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