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滨海新区:开展“大走访大宣讲” 打通工作落实“最后一公里”

近日,滨海新区纪委、监察委制定印发了《关于开展“大走访大宣讲”活动的工作方案》,明确由班子成员带队,分别组成11个工作小组深入基层37个部门单位和街镇,开展为期半月的“大走访大宣讲”活动。

坚持目标导向,重点宣讲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区纪委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把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和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讲清楚、讲明白,引导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把思想行动迅速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坚持问题导向,既耐心宣讲全会精神,又用心了解工作落实中的“堵点”,围绕各项目标任务,对照今年工作重点,面对面听取基层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系统梳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短板弱项,进一步明确思路、目标和举措,打通工作落实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