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宝坻区:持续开展宣传“六进” 掀监察法学习热潮

日前,天津市宝坻区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宝平景苑社区宣传监察法。   

现场发放监察法单行本

活动中,纪检监察干部向社区群众介绍了监察委员会工作职能以及监督谁、怎么监督等内容,讲解了监察法相关条款,并发放了监察法单行本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宣传册。 

现场群众领取资料后,认真阅读、交流

现场群众领取资料后,认真阅读,并就相关法纪问题进行详细咨询,并相互交流心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对监察法等党纪法规的学习了解,进一步了解了纪委监委工作,学会了怎么发挥群众监督力量共同参与反腐败工作。纪检监察干部通过与群众深入交流,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普通群众对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反腐败工作的关心和关注,进一步提升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下一步,宝坻区纪委监委将进一步加大监察法宣传力度,持续开展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六进”活动,在全社会掀起学习热潮,营造学法、知法、用法、守法的浓厚氛围。(宝坻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