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和平区:利用“四书一报告” 开展警示教育

日前,和平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议,利用李金亮、石季壮“四书一报告”对区委常委开展警示教育。
会议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纪检监察报文章《肃清“恶劣影响”打不得半点折扣》,阅读了天津市政协原秘书长、和平区委原书记李金亮以及和平区原常务副区长石季壮的“四书一报告”,即:严重违纪案剖析报告、忏悔书、政治生态评价书、行业改革发展建言书、廉政忠告书。

与会区委常委通过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例,结合自身实际和分管领域逐一进行表态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反思,一致认为要以案为镜、为鉴、为诫、为训,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为品质和平建设营造海晏河清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就彻底肃清反面典型恶劣影响、进一步修复净化政治生态提出三点具体要求:要深刻认识全区政治生态修复面临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要坚决肃清黄兴国、李金亮、石季壮、姚增顺等恶劣影响,不折不扣持续修复全区政治生态;要落实主体责任,以上率下、做好表率。(和平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