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静海区:对领导干部家属开展警示教育 勤吹廉政之风

摘要:日前,静海区纪委监委、区妇联联合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家属代表及妇女干部集中参观学习“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天津市警示教育主题展。

勤吹廉政之风,常怀敬畏之心。日前,静海区纪委监委、区妇联联合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家属代表及妇女干部集中参观学习“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天津市警示教育主题展。

全体党员、干部家属代表认真听取展览讲解,仔细观看案例剖析,展出的图片、忏悔书等使每一位参观者深受触动。参观的最后环节,是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领导家属及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严格自律,时刻提醒自己,筑牢思想防线,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忠诚干净担当。严把家风建设,既要当好“贤内助”,更要当好“廉内助”,常吹廉政之风,常敲廉政之钟,遵守党纪国法,共同抵制各种腐败现象的诱惑和腐蚀,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静海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全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