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不住、压不垮” 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难不住、压不垮” 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白雪峰 河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我们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更好地正确前行指明了方向,也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新的要求,“难不住、压不垮”更是为我们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基调。

作为河东区纪检监察战线的“带头人”,要始终把对党绝对忠诚摆在首位,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最高摆位、最大力度的政治监督,不折不扣抓实抓好党中央、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河东的具体化、实践化。要忠诚履行新时代纪检监察职责使命,不断增强斗争意志和本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在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中发挥职能作用。同时,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坚定历史自信、涵养历史思维、运用历史经验,不断深化规律性认识,进一步提高正风肃纪反腐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