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奋力谱写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奋力谱写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管强 津南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

我们要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认识把握全会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特别是“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围绕“双碳”工作先行示范区和绿色生态示范区、创新发展聚集区、会展经济功能片区建设,强化政治监督,持续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三不”,深入推进清廉建设,推动政治生态不断净化持续向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津南提供坚强纪律保证。要在忠诚干净担当上做表率,主动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锻造过硬政治素质、业务本领、作风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