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扣职责 强化监督 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宣传任务落实落地

紧扣职责 强化监督 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宣传任务落实落地

白山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将采取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结合工作实际、紧扣监督职责,努力把学习成果落实在工作上、体现在行动上。

我们要立足市委宣传部在全市学习宣传中担负的重要职责强化监督,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监督检查与党史学习教育、“十四五”规划实施等重大任务监督检查结合起来,以监督工作“项目化”思维,持续发力、常抓不懈,推动本市宣传工作强起来、活起来。同时把正在对天津社会科学院等6家综合监督单位开展的市委巡视,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一次现场检验,督促被巡视单位全力配合支持巡视、自觉诚恳接受监督,做到边巡边改、及时整改、彻底整改,推动各单位坚守职责、守正创新,全方位立体式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